喵蒲Cynthia

带卡
天神右翼梅拉不逆不拆
太中盾冬EC
伏八尊礼草淡
CP洁癖 不拆不逆 但是如果偶尔不小心看了无差图是因为我没看到tag 不会ky 只会夸人

【风辰】巨龙之死段子加设定

当我把刀插入他的心脏的时候,我流泪了,他现在是人形,看上去和我曾经爱过的他,没有什么区别,他还是那么英俊。

他似乎有一点惊讶,但是很快也接受了,他强大的体质不代表他可能在心脏致命一击的时候活下来,他倒了下去,他抬头看着我。

“你为什么要哭呢……?”

我跪在他身边,他伸抹去我的眼泪。

“你欠我的,我下辈子也不会放过你。”他眼睛像融了金子的琥珀,说出来的话却像诅咒,“但是你也别难过了……你要记得我……”

他死后,身形变回了那个庞大丑陋的巨龙轰然倒地,得知消息的所有人都欢呼着胜利,包括我一向冷淡的儿子脸上都露出了微微的笑容,所有我爱的人都恨着他,我却高兴不起来。虽然我知道我该恨着他,但是比恨更深沉的……又是什么呢?


西幻设定

cp风辰 卓林 

如果有一个前世今生,西幻世界观,那当然陆风是人人厌恶的黑龙,喷火就能毁掉一个城镇,蜗居在他的山洞里,后来他一次被人类军队重伤,化成人形逃跑的途中昏迷中被善良的人类小辰给救了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黑龙陆风没有人类的价值观,本性残忍又热爱掠夺,性yu和占有欲还特别强,但是面对小辰总还算克制,但是后来小辰离开了他。为啥离开没想好,反正大概黑龙没做什么好事,大概生气的时候一没忍住化形把辰妈妈吓病了还让亦晨,残疾了,反正都是和原著一样的狗血剧情)黑龙后来报复社会,到处烧杀抢掠,把人鱼族的林竟也抓来祸害。小人鱼林竟喜欢人女王的儿子文扬,两人本来甜甜蜜蜜,但是就是黑龙从中作梗……

巨龙陆风把最坚硬的鳞片用来保护心脏的送给小辰,而小辰可能在最后,用魔法匕首插进了恶龙的心脏。因为心脏缺乏了最重要的鳞片保护,所以陆风终于死啦!然后他死前诅咒小辰说下一世你也摆脱不了我……

小人鱼林竟也惨,失忆后不记得自己是人鱼了,后来想起来的时候,一下子钻到了海底,文扬一直在海边等着小人鱼重新露出水面,后来俩个人还是解开误会开开心心在一起啦,还可以搞鱼尾play,

文扬(满脸通红):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,好漂亮,是亮蓝色的耶。

林竟:啊随便摸随便摸,嘻嘻(♡˙︶˙♡)心里:他太好看了,手也好白。

柯洛,人龙混血的小崽子,但是很可爱,因为从小生长在人类社会,不像他爸爸那么有病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