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蒲Cynthia

带卡
天神右翼梅拉不逆不拆
CP洁癖 不拆不逆

【谜鹅】爱德华的情书

我不爱你。

因为你是我的黑暗面,你让我变得黑暗和完整。

我想念你,我关心你,我也可以为你去死,但我不爱你,你不懂爱,我也不懂。书上说没有同情心的疯子是没有爱的,爱是温暖的明亮的,它不适合我们。

我也喜欢过别的女人,但都以悲剧收场。那也许是爱,但那不是我,那是我体内可悲懦弱希望回归正常的一部分。

我不懂爱,所以你不必为我说你不懂爱而耿耿于怀,我把你当同类,你是我的一部分。

我喜欢和你做爱,我喜欢你绿色的眼睛为我失神。我喜欢绿色。

我们都很喜欢那样。在这个虚伪的世界,只有你和我是真实的。

你和我是一样的,奥斯瓦尔德。

我们是这个恶心的,肮脏的世界唯二真实的人。

我喜欢躺在你身边看你睡觉,你睡觉的样子总是宁静的,我知道你身上的每一条伤痕的长度,精确到零点毫米,我也知道哪些是你为了我留下的。

有趣的是,我再也不想杀你了。我在你身边,比解一千个谜语都愉快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