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蒲Cynthia

带卡
天神右翼梅拉不逆不拆
CP洁癖 不拆不逆

【风辰】恶龙和他的珍宝

(ooc,写来爽的,不要深究。)

可怜的人鱼林竟出没

我一直住在这个和平安宁的国度,但是时不时还是会听见黑龙的消息,他自立为魔王,肆意扩张领土,二十年过去,他已经占了不少地方,势力渐渐可以和我们这个国家并肩了,而且陆风并不是只会滥用武力的莽夫,他治理起自己的领土竟然也是一把好手,他手下各族的谋士如云,领土广阔,土地富饶。但是同时,他也是一个暴君,任何敢忤逆他的人都被他残忍对待,他还有很多暴虐的癖好,他喜欢各族的美少年,有传闻说他曾经虐待异族少年,就为满足自己一己私欲。 

我和他本来就不是一族的生灵,他的寿命能力都远超我之上,我也只能偶尔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,震惊于陆风的恐怖,然后继续过着自己云游四方的日子,

直到那天,兵临城下。

陆风还是人形,他倨傲地发出通告,他只想找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我。如果我们国家把我交了出去,他就和我们国家井水不犯河水,如果不交出我,他就要发动战争。

卓蓝的黑发编织得十分美丽,小巧的钻石银皇冠在她的头上,衬得她的脸更加楚楚动人。

“我不会把你交给他的,你不知道他做过什么,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,即使我们把你交给了他,他也未必会放弃攻打我们的念头,小辰,他是一只恶龙,他没有人类的感情。你当初离开他是对的。“

“我……“我哑口无言,我不能向我的妻子承认,我对一只恶龙曾经有过极其深厚的感情,现在我也忘不掉他。虽然我猜卓蓝什么都知道。

“你还是把我交出去吧,卓蓝,虽然陆风很凶残,但是他说话一向是算数的,即使他几年后又变卦,你们也更有能力防备不是吗?其实我没那么重要的。”

“你可是我的丈夫,这个国家的亲王啊!”卓蓝有点生气,“一个国家,就这样屈服于淫威之下,我作为女王颜面何存!文扬也不能失去父亲。你不能去。“

我叹了口气,卓蓝说得没错,但是我曾经只是一个普通的游吟诗人,又是怎么被卓蓝看上,当上这个亲王的呢?

我就像一个缩头乌龟一样,懦弱且没有主见。

卓蓝长得柔弱,她的内心非常强硬,她不怕陆风的威胁,她出兵列阵,对陆风的要求强硬拒绝。而且她很清楚,她的国家军备强大,和陆风的军队硬碰硬的话,陆风也会吃大亏。但是陆风如果使用龙体硬闯,他军队的战斗力会瞬间提升几倍,黑龙的鳞片刀枪不入,连火焰寒冰都不怕,他一口气可以烧毁一个城镇。他本人就是一支军队。

陆风的表情阴沉不定,“女王大人可是想说,你们国家没有这一号人物?还是女王有私情,把他藏起来了?程亦辰难道是,女王您的情人?你不会是想要包庇他,才骗我的吧?我和他有私人恩怨,不想对平民动手,女王大人心系天下,不会因为私情委屈您手下的万千人民的吧?”

卓蓝的表情是深恶痛绝,我从来没有在她眼中看过如此憎恨的表情。

这时候,我再也没办法逃避了。我在当晚孤身一人离开了王宫。

“陆风,我在这儿,我跟你走,你放过他们。“我心里像是悬在头顶的巨剑终于掉了下来,我知道他会报复我,但是到这个时候,我的心里除了恐惧和紧张,还有一点点我不愿意承认的,重遇故人的欣喜。

我的心脏狂跳不止,胃部像是痉挛一样拧在一起,隐隐发痛。

陆风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,没有变化,琥珀色的瞳孔像是镕了黄金。

他看着我,先是面无表情打量了我一番,然后笑了笑,笑容不及眼底。

“我父母曾告诉我,人类是最背信弃义的动物,我当时不相信他们,现在看,果然如此啊,你说是不是,亦辰?看到我是人人憎恶的龙类就立马另攀高枝,竟然娶了女王做妻子,真有点本事。”

我哑口无言,倒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他曾经送我的黑色鳞片还挂在我脖子上,每日被我的体温温暖着。

我只能垂下头,“如果你恨我的话,就杀了我吧,我确实欠你的。”

陆风抬了抬眉,表情不屑,“你一个人类,我随便就能捏死,杀来有什么意思?”说罢,他笑了,“让你生不如死的方法,多得是。“

陆风确实退兵了,把我带回了他的魔王城。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日,却是噩梦。我虽然知道陆风会折磨我,但是那些折磨的手段,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。尤其是水牢里那只莹蓝色鱼尾的人鱼,听说就是出言不逊,想攻击陆风,被陆风生生割下了好几片鱼鳞,鱼尾上都是伤痕,还被关在有魔法的水箱里无法和别人交流,更别提逃出去了。

那个可怜少年的拍打水箱的样子,一直在我脑中反反复复出现。

我也没好到哪里去,身上每天都被弄得遍体鳞伤,但是陆风喜欢用他的血喂我。龙血是千金难求的宝物,可以令身体强健,但是味道膻惺,我每次都想呕吐,却会被他掐着脖子灌下去。龙血让我身体很快恢复,陆风似乎喜欢这种打碎又恢复的游戏,把我当作一个玩具一样折磨,骨头断了可以再长,皮肉破了也可以长好,反正他是随心所欲,我则是痛不欲生。他甚至化成龙形施加暴行,我流着泪求他,也没用。时间长了,我的自尊都被打碎了,像个人偶一样。

但是我感觉他的心情很好,似乎我这种百依百顺了满足他变态的控制欲,龙类不懂爱,他们只懂得掠夺和占有,他喜欢的东西,非得是拆开吞下肚才满足的。有一天,当他终于大发慈悲放过我的时候,他说,“你儿子单枪匹马冲进魔王城,想来救你,你是不是该出去见见他?”

我形容枯槁,已经神志不清了,他又给我灌了一口龙血,把我抱了起来。

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看见了儿子嫌恶的眼神,我发现我只穿了薄薄的一件外袍,被陆风抱在怀里,文杨看上去就要吐了。

“人类王子,”陆风的语气满是嘲讽,“我可以把林竟还给你,但是你的父亲可不行,我和他立下过契约,他体内都是我的血,如果他不见了,我随时可以找到他。”

文扬听见林竟这个词,立马抽剑对着陆风,“你把他怎么样了!”

陆风露齿一笑,“把你不敢干的事情都干过,怎么样,很嫉妒?“

我昏昏沉沉,听了好一会儿才从他们激烈交锋中听懂,原来那只人鱼叫林竟,是文杨的朋友。

文杨一向冷漠的脸上露出了和卓蓝一模一样的仇恨表情,他颤抖了好一会,才勉强说,“我代表我们国家乞求你放过林竟和我的父亲,我母亲愿意给你王室的所有珍宝。”

陆风不为所动,“如果王子您再废话,我可就不告诉你林竟在哪了。“

文扬挣扎了半天,还是屈服了,默默跟着陆风的仆从,去了水牢,救出了林竟。

而我,连轻微的挣扎都没做到,只能看着文扬离去的背影,泪流满面。曾经那么爱我的儿子,现在看我雌伏在一只恶龙身下,该做如此感想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